close

沒入烏雲層內的太陽,依稀使勁的將能量彰顯,使得雲層外透出萬丈霞光,猶如神蹟顯赫般。遠方景觀就如同山水畫般的漂亮。但目前我的所站位置,為何持續的下著雨,對應著兩種不同世界,是不是就像我一樣呢?

    面對著你總是露出太陽般的微笑著說『沒關係』、『我沒事』、『你忙吧』、『要開心喔』及『我可以的』,但心裡面的苦悶就只有自己知道。也許你一直有人在疼你、有人在愛你,所以根本就感受不到一直為你付出的人有多痛苦。因為愛你所以捨不得讓你失望、因為愛你所以捨不得讓你難過、因為愛你所以捨不得你生氣…就是因為愛你。

    內心的酸就猶如大雨狂暴似的下著,心就猶如閃電打在心臟般的痛,那種撕裂、那種酸楚、那種無盡的折磨。不好的思緒就好像烏雲籠罩著,持續地想著你、念著你,而你的身影就猶如陣陣轟隆隆的雷聲在我腦海裡狂炸。就快要瘋掉,因為你。就快要崩潰,因為你。這生不如死的感覺,也都是因為你。

    陽光與暴雨,外表與內心,都代表著我對你的表現及感覺。『放下』這兩個字持續地在我腦海裏面盤旋。為何要為了一個人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不堪呢?我想也因為是愛吧。我真的可以放下嗎?希望我可以做得到。

arrow
arrow

    渾身帶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