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篇文章獻給彼此深愛的人

弔念

風吹走了花瓣,僅留下花蕊枯萎,風吹落了樹葉,獨留樹枝孤單。

風吹撫著湖面,濺起了波波水紋,風吹亂了髮梢,卻燃起了思念。

    回憶起與妳的好多第一次,甜蜜的樣子讓人不捨一天就這樣結束掉。

    第一次跟妳聊天就好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,談天說地,不管任何的話題都可以聊。

有時候聊到手機都捨不得放下來呢

    思念狂潮如蜂擁般的充斥著,眼睛紅了、濕了、眼淚不禁落了。

    點開社群軟體,一張張妳的照片,那歡愉容顏開心的模樣,真的好漂亮、好漂亮,就好像妳在面前展示著新買的衣服,不禁又癡迷了。手不停的滑、不停的滑,滑到妳第一次PO文的地方,看著PO上去的字字、句句,都充滿著倆人的愛情宣言。妳寫的每一篇,都代表著妳那天的心情及紀念。看著看著,不禁點下留言,留下想對妳說的話,每看一篇,就留一次…,無盡的思念、愧疚、無助,讓眼淚停不下來。

    為什麼不能好好照顧妳,為什麼讓病痛折磨妳,為什麼不能代替妳受難,為什麼…為什麼…,為什麼妳要離開我,為什麼妳要放我一個人孤單在這個世界上,為什麼…為什麼。潰堤的眼淚已經模糊了雙眼,真的很想妳、很想妳。

    哭為什麼無能為力,哭為什麼懦弱不堪。環舉的雙手在空氣中,卻環抱不到妳的身軀,好希望再次得到妳的安慰,好希望妳還在身邊不要離開。眼淚再度氾濫、潰堤。

    彷彿家中的每一個角落都還有妳的身影,客廳、廚房、廁所及我們倆的房間。妳的每個身影、動作、聲音都好像還在我身邊。走著走著覺得好累,回到房間空無一人的床鋪,曾經熟悉的溫熱位置,已經被冰涼的冷空氣所侵佔,妳睡過的枕頭還留有妳頭髮的香味,棉被還留有熟悉的味道。抱著棉被就好像還抱著妳一般,眼睛漸漸的沉重闔上,希望明天早上一睜開眼睛就看到妳那燦爛的笑容迎接我起床。

    深夜驚醒的現實夢境,卻摸不到熟悉的身軀,又讓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又留下來了。我知道妳不願看我如此的悲傷難過,我知道妳不願看我如此消沉沒落,但我就是禁不住想妳的念頭。

    翻開與妳合影的結婚照片,那天的妳是全世界最美麗漂亮的新娘,穿著華麗禮服,披著白紗,對著我說我願意,那畫面讓我好幸福。看著妳替我買的結婚戒子,當初的承諾會愛著我一生一世,妳違背了。所以我決定再次把結婚戒子戴上,並把妳身上熟悉的每一寸印記記下,我將埋藏及烙印在我腦海中,未來我會自己走完這一程。妳先走沒關係,但記住妳欠我的諾言一生一世,並沒有完成。下輩子等我,不論有多麼艱難及阻礙,我會再次憑著妳身上的印記把妳出來,讓妳施行給我的承諾。也讓我再次深愛著妳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弔念 哭泣 FB 滑手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渾身帶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