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獨自一個人站在夜霧瀰漫的車站內,看著遠處漸漸曦白的霧芒,等候已久的火車終於也到達了。進到車廂內,看著三兩旅客坐落於各處,無不閉目沉睡或滑著手機。回到座位,將沉重的行李放置於架上,看著即將離開的傷心地,做最後的緬懷。

    人是不是受過傷後,就會想要逃避,或許我就是這樣的人吧。火車緩緩的行進著,車站也漸漸的在眼角消失了。遠處還是一樣霧白,不知道何時朝陽才會將這一幕慘白給清除。我不想閉上眼睛,因為我怕會再度湧起回憶。無事可做的我,就只能拿起手機,想看看朋友們的訊息。手指觸碰螢幕,接下來的動作卻是不自覺的,點開LINE與妳的聊天視窗。看著已被我刪除的訊息,只剩下妳的照片獨留上方,我的心又痛了一次。趕緊將手機螢幕關掉,但再也關不掉對妳的思念了。

    在人群中,妳並不漂亮,身材也不好,也不引人注目,但在我眼中卻是最耀眼的。因為妳的開朗、妳的笑及妳漂亮的眼睛,都讓我深陷無法自拔。想起與妳相識的所有點點滴滴,又讓我陷入無盡的思念懸崖。車廂內傳來火車與鐵軌行進的聲音,打斷我想妳的一切,卻切不斷依然愛妳的心。我很愛妳,我深信妳知道,所以當妳跟我說妳找到妳深愛的人時,我是多麼的震驚、傷心及心痛。但又如何,只好放手讓妳離開,妳說還是朋友,我很想回答…我不配。

    不自覺紅了眼眶,留下了純情男子的眼淚。看看周圍的旅人,好險沒有人發現,趕緊擦乾眼淚戴上墨鏡,避免讓人看出我懦弱的樣子。隨著火車駛離傷心的鄉鎮,我將另尋他處,再做回自己。刪除與妳的所有聯絡資料及照片,放下才是對我最好的選擇,也是讓妳好好珍惜妳所愛的人。一滴眼淚一份愛,就讓它隨著掉落而消散或留在心的最深處吧。若有緣份,會再相見,若愛還在,則更加珍惜…我愛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渾身帶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